我校在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双创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053


2019年10月12日至13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河北金融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河北保定隆重举行。在本次比赛中,由管理学子徐颖、吕冬杨、傅轶超三位同学组成的长春建筑学院代表队喜获全国一等奖。

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自2019年3月启动以来,全国共有1600多所高校积极响应,上万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超过21万之多,经过校内选拔赛和省级比赛,有155支参赛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其中本科组123支队伍、专科组32支队伍。比赛规模之宏大、影响之广泛可见一斑。 

 

我校从2017年开始参加“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吉林省决赛,历经三年,在2019年5月在省赛中获得特等奖,成功入围国赛。我校参赛队员在全国总决赛中精心合作,面对真实再现社会环境中企业运营的种种困难,模拟公司各项运营,完成战略规划、广告投放、市场营销、产品研发、资金筹集、投料生产、物资采购、成本核算、设备投资与改造、财务核算与管理、产品报价等所有必要的关键环节,沉着冷静、团结合作,凭借长期训练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迎难而上、勇于拼搏创新的精神,最终荣获国家一等奖!这份成功,不仅仅来自于参赛队员的努力、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还有学校和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从报名、住宿、交通和技术指导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

 

胜不骄败不馁,希望参赛队员继续努力,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未来的人生发展道路上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