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巡讲会开幕

发布者:双创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043

为了培育创新创业环境,宣传我校创新创业政策,强化创新意识,让大一新生充分了解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2018925日,长春建筑学院创新创业巡回宣讲会第一站在建筑与规划学院报告厅隆重开幕。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大学生实践创业中心主任兼双创学院院长王福副教授、双创学院李伟娜、张天石老师、建筑与规划学院辅导员苗慧老师以及建筑与规划学院全体大一学生。

巡讲会开始,王福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双创教育工作体系;学校为创新创业教育搭建的“四实”基地平台;政策引领及帮扶情况;创新创业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展开情况以及双创教育成果。而后,王主任介绍了目前国内就业形势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新趋势,作为创新创业生力军的当代大学生必须准备好投身双创大潮!学校斥重金打造了BIM设计研发实训中心,成立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长春建筑学院助学中心,都为同学们未来发展创造了坚实的基础条件。

此次巡讲,为大家带来了新思维、新视野,对我校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育优质创新创业环境,推进学校双创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