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智创客社团参加学校迎新接站工作

发布者:双创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1056

 烈日炎炎,挡不住新生求学的渴望;无私奉献,尽显学长的真情。201898长春建筑学院开学的日子,作为学校一级学生社团,“聚智创客——创就业社团”的广大学生干部承担了迎新中最重要、最艰苦的接站工作。学生干部分成三组,共60人,分布在长春火车站(北出口)、南三环轻轨站、长春火车站(南出口)。

 为了接到第一批新生,让每一位新生顺利抵达学校,全体学生干部早上4点半从学校出发,迎着黎明的第一缕阳光,到达工作岗位,用最饱满的热情,耐心给家长和新生解答问题,把每一位家长和同学送上大巴车。

  

    学生干部工作细致认真,查看录取通知书,确定新生校区,带领不同校区的同学们准确地找到通往新校区和老校区的校车。不辞辛苦帮助家长和新生搬运行李,组织新同学们排队上车,由于组织得当,井然有序,路过行人交口称赞,在人员嘈杂的火车站俨然成为一道特殊的风景。


 随着夜里10点半最后一辆校车的抵达,连续17个小时的工作即将结束,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最美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