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优秀创业典型——肖连旺

发布者:双创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1320

电气信息学院13级自动化学生肖连旺在毕业后,于20169月创办了长春市筋斗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优秀的创业典型,在校学习期间肖连旺同学积极向上,认真刻苦,创办公司后,凭借努力和勤奋,他将公司开办的有声有色,收入可观。公司主要经营范围的有:网上贸易代理;计算机技术咨询服务;网络技术咨询服务;通讯技术咨询服务;网络平台开发和运营;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销售;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网络工程安装;云平台开发与服务等。

在创业初期,肖连旺虽然遇到无数坎坷,有无数难以解决的事情,但他从未想过要放弃,为了心中的梦想和未来他咬牙坚持,他深知,电子商务科技难做,但做好了便可带来无限可能。经过他的不懈努力和坚持,他保持初心,大步向前,迎难为上。慢慢的,公司不但运行良好,还为我校师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广受好评。

多次登我校报刊,如今公司也越做越大,肖连旺也招募了许多和他一样有此兴趣且认真负责的人才加入公司,其中多数是和曾经的他一样孤身奋斗,积极创业的大学生,考虑到这一点,肖连旺也给他们开了比较不错的工资。肖连旺虽已毕业,但他的创业经历,他的团队,他开发的项目等等,都是值得我们现如今在校或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值得学习的。他不仅是成功的创业者,也是优秀的长建人,更是值得骄傲的电气人,愿肖连旺能本着初心,将公司越做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