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长春建筑学院辅导员精英创业导师特训营(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者:双创学院发布时间:2018-08-06浏览次数:1176

   2018年7月31日-8月1日,2018年长春建筑学院辅导员精英创业导师特训营(第一期)在建筑规划学院国际交流中心B厅成功举办。该特训营是大学生实践创业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学生工作处协办的校内首场大型双创师资实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李琦,中心职能处室领导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参加开幕式。

 

   特训营旨在响应国家政策及创业大潮,聚集各类创新创业高端资源,服务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为此,特邀请吉林省创业促进会原秘书长、启业达学(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校事业部总经理宁海涛和两位副总经理,东北大学创业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北方创业者联盟发起人、精一天使(北京)基金及多家创投机构发起人武石柱;吉林省拔尖创新人才、吉林省突出贡献专家、吉林省人社厅决策咨询委员、长春博士联合会常务理事、吉林省投融资商会常务副会长、吉林大学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长春师范大学教授、吉林省九凤战略品牌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宏;为学员分享了创新创业国家战略、高校双创教育体系建设、高校双创教育内容及教学方法、大赛指导等内容。用实际案例和真实项目引领各位参训学员进行角色转换,既完成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也实际体验项目路演,并最终将众筹的近千元项目奖金奖励给学工处孙一平副处长带领的“绿野仙踪”团队。

   特训营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为企业专家颁发了创业就业导师聘书,大学生实践创业中心主任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福与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为期2天的实训,每一位学员都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期高规格、高效率、高质量的培训活动,为今后双创氛围营造、创业指导工作落地及创新创业教育纳入育人全过程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及实战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