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陈新到长春建筑学院考察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02浏览次数:10

2018年7月31日下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陈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项目管理培训中心副主任张仕彬、吉林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汪进文、吉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刘长江一行四人到学校考察调研就业工作。
 

 
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刘和忠,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李琦,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年友,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田野参加此次考察交流活动。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对陈新副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基本条件、学科建设和就业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
 

刘和忠校长从学校发展历程与目标定位、专业设置与基地建设、就业指导服务与校企校行对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与毕业生就业状况。展示了学校坚持开放办学,面向行业,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坚持以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毕业生在社会上逐渐形成了下得去、用得上、信得过、干得好的新长建品牌。
 

陈新副会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与定位,并从学校毕业生就业去向、工作后稳定程度、实践动手能力及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与学校领导进行深度的探讨与交流。会后吴延红副书记、副校长陪同陈新副会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图书馆与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学楼。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行业协会之间联系,了解了新形势下的企业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学校要依靠行业协会资源优势,发挥主动性,向社会输送更多更好的优质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