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长春建筑学院党委举办新时期党员发展工作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30浏览次数:129

为响应省高校工委“同在党旗下 携手添光彩”号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新提升,7月30日,学校党委在建筑与规划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新时期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特邀长春大学党委原副处级组织员、现任长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兼校友办公室主任袁旭东副教授作了题为“把握程序 投入感情 做好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培训。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校党委书记李贵海主持。
 

 
袁旭东副教授主要从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基本方法和要求,以及常见问题的处理和发展党员工作中主要材料书写标准、要求及注意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员发展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发展的规范程序。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贵海发表讲话,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党员的发展,要加强对学生党员理想信念的教育,要严格履行党员发展的程序与标准,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